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襄阳精工艺匠乔迁新址 超大规模家装展馆沉浸式家装新体验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22-03-04 10:25:02
总有一种匠心,得以穿越岁月,以时间浇筑,却又超脱于时间。5年,精工艺匠极不平凡的跃迁,日渐精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奋斗历程。精工艺匠装饰始终坚定一个信念:一生只做一件事,成就一个行业标杆,打造放心品质家装!这个3月,精工艺匠装饰迎来了新征程!新发展!

3月12日,襄阳精工艺匠装饰超大规模家装体验馆盛大试营业,以最豪华的展厅,最豪爽的体验,集最丰富的设计,最全的选择,最高品质,最具性价比于一体,匠筑栖居空间,引领襄阳人居环境无限接近理想!

1.全屋装修,一站配齐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图

襄阳首创美学展厅,沉浸式家装整装馆,呈现的不仅是生活场景,更是对艺术的居家陈列搭配流畅的参观和服务动线,为用户打造极致舒适的装修体验。

新体验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图

精工艺匠装饰融合了体验馆的整装优势与美宅馆的定制美学,四大风格美学样板间,涵盖瓷砖、卫浴、地板,吊顶,定制品,家具软装家电,门窗,石材,新风,暖气,净水等多种品类的展示,呈现上万种家居搭配方案!

业主可在置家过程减少时间、精力等多方面消耗,沉浸置家喜悦感的同时,完成梦想家的一站购齐。

新产品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图

欧派定制;恒洁卫浴;箭牌卫浴;欧神诺瓷砖;升达地板;TATA木门;大自然地板等.....甄选国内外218家环保生态品牌材料,引进艺术涂料、智能家居、悬空岩板影视墙、全屋净水系统等多种新产品,全系列主材从品类到品牌,从质量到质感全线升级,千款名品款式组合随心配,多种生活场景随心打造,真实还原理想栖居的状态。

新工法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图

效果图的超高还原度,必须依托精湛的施工,精工艺匠全新发布家装6.0蓝钻工法系统“蓝精灵6A工程“ 坚守透明家装理念,从工艺、标准、管理、体验、环保、材料,全方位为业主的新家保驾护航。

2.百万豪礼,惠赠襄阳

2022年3月12日,精工艺匠旗舰店盛大试营业,限量征集58套城市样板间,更有百万乔迁豪礼助力您的装修,word天!诚意满分!绝对的大惊喜!

开启史无前例的超值优惠,让您省心又省“薪”,活动限时、限量,您还在等什么?

基础工程立减10000元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图

水电、泥工、木工、漆工等所有工种!水管、电线、防水材料等所有家装中用到的辅材统统包含!(蓝钻基础工程100㎡立减10000元)同时所用的水管,电线,防水,乳胶漆,统统免费升级为欧标进口材料。

全房家电免费送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图

定装修即送全屋家电,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烟机灶具,暖气统统免费送!

定制软装免费送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图

买定制衣柜送定制橱柜、买家具送软装,全屋定制一步到位,就是这么壕无人性!

3.口碑传承,品质之选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图

千户业主口碑见证,以客户价值为先,聚焦更高交付品质,重视客户服务体验感和满意度。匠心筑家,真诚铸造精工艺匠好口碑!

2022年3月12日精工艺匠盛大试营业,礼惠全城。匠心构建,华丽升级,恭候君来,更多惊喜,现场邀您一起见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