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开年首惠开启 金牌样板限量抢!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23-02-15 11:43:41
春节的气氛逐渐消散,新的征程已拉开序幕,美好开启,愿景不变。襄阳精工艺匠装饰带着100%的诚意,为您定制了一场专属家装福利。新春金牌样板间征集,超大手笔,诚心相邀,快来开启你的装修嗨享之旅!襄阳精工艺匠装饰金牌样板限量抢,一起来开启装修好时节~

2月钜惠!襄阳精工艺匠装饰开年首惠开启,金牌样板限量抢!爆品主材任性放价!材料工艺免费升级!基装立省一万元,还有到店抽奖~装修有利可“兔”,满满福运带回家!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宣传图

“兔”个实惠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宣传图

金牌样板间征集,抢订即可享受基装补贴大礼包(水电+泥工+木工+油漆)!

100㎡立减10000元,实惠、品质、保障一样不落,力度空前,实惠到家,赶紧安排上!!

“兔”个省心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宣传图

锁定样板间的业主,即可享受主材联盟特惠,超值折上折,全一线大牌、全品类包含,省心又省钱,装修大事轻松拿捏!

“兔”个开心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宣传图

优惠力度高潮迭起,一波接一波!精工艺匠与各家电品牌联合举办新年团购节,将家电价格“打”下来,福利多到不可思议!

现还有新春礼赠活动,家电大礼包拿到你手软(方太烟机灶 、美的冰箱 、小天鹅滚筒洗衣机...),豪华家电直接带回家 !

“兔”个放心

锁定样板间的业主即可享受工艺、材料免费升级活动 ,让您用最优惠的价格,入住品质标准新家。用心选材,是保证质量的基础!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宣传图

更专业、更大牌、更环保,无需反复对比选材,超高品质一步到位!

更有九大工艺免费升级(欧标双45度走线工艺、强弱电交叉防干扰工艺、水管热熔顶部施工工艺、瓷砖薄帖工艺……)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宣传图

给新春样板间业主,提供更高施工标准及施工保障,让您装的安心、住得放心!

这么多的优惠,是不是省到了您的心坎里,快到活动现场,为您的新家搏一个好彩头。2023,给新家一个好的开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