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襄阳亿弘装饰三居室装修实景 轻奢&简约迷人眼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20-06-16 16:16:29
很多业主在装修之前对于装修这方面并不了解,不知道哪种装修风格适合自己,现代人们在生活条件上更加追求品质,高格调,而轻奢风以及简约的家居环境或许更容易减轻我们平日的疲惫,今天襄阳亿弘装饰就来跟大家分享两套三居室装修案例,看你喜欢哪种风格。

轻奢以及简约的环境都能够给人们一种舒适放松的感觉,而这样的氛围正是我们在这个繁华的都市中所需要的,本期就来欣赏由襄阳亿弘装饰带来的轻奢&简约装修案例,希望你会喜欢。

风格:现代轻奢

小区:九街十八巷

户型面积:122㎡、三居室

本案的设计根据业主的需求,整体空间上需要三个卧室,结构上把客卫扩大,把洗衣房放在客卫干区,把客厅阳台当做休闲空间,体现出江景房价值。

三居室效果图

本案整体风格上定义为现代轻奢风,装修以木质、金属线条为主要材质来表现,时尚利落,精致奢华,例如电视墙与餐厅背景墙的设计,将整个风格的时尚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整个空间韵味十足,也凸显业主不凡的生活品位。

三居室效果图

客厅沙发的选择颇为大气精致,布艺的沙发加上线条流畅的高低茶几打造出非常经典布局,台灯的装饰也让整个空间充满艺术调性。餐厅,餐边柜、艺术画、现代灯具和艺术陈设品完美融合,色彩上与客厅形成巧妙呼应,不张扬且内敛雅致。

风格:现代简约

小区:骧龙国际

户型面积:130㎡、三居室

三居室效果图

本案整体的设计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格,通过设计师巧妙的布局与规划,使得整个空间干练而又舒适,比如客餐厅空间的设计,它凝结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看似朴素的设计却既美观又实用。在家具配置上,有品位的家具和独特的搭配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在配饰上,使用了舒适的主色调,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三居室效果图

餐厅简洁时尚的餐桌椅搭配精致的餐具,给人一种时尚浪漫的氛围,酒柜的设计十分的实用,收纳空间很大。简洁朴素的墙面搭配一幅素雅的挂画,共同营造了一个温馨浪漫的用餐空间。

以上便是襄阳亿弘装饰带来的案例设计效果了,喜欢的话就赶快联系他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