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襄阳三居室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设计如此有情调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17-08-18 15:17:33
襄阳装修网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套三居室日式风格的装修效果图。浅咖色乳胶漆的墙面,营造出明亮宽敞的氛围。原木风格的家具,线条流畅的设计,凸显超大空间。房间细节上的设计更是让人惊喜,原来家装可以这样有情调。

这套装修效果图设计师充分利用了日式风格清新自然,简洁独特的特点,将整个房间设计地非常有情调,接下来就和襄阳装修网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三居室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内墙面采用浅咖色乳胶漆,墙面一侧是白色条纹推拉门衣柜,另一侧白色和浅绿色双层窗帘非常小清新。卧室与阳台采用开放式设计,增加了卧室面积,阳台上摆满绿植,是一个不错的放松休闲地点。

三居室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内沙发采用白色布艺沙发,茶几采用圆形木质桌面搭配不锈钢框架。电视柜则采用原木风格的设计,客厅吊灯造型独特,为房间营造温馨的氛围。

三居室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房间整体采用木地板,搭配原木风格的家具,简约自然。房间设计线条流畅,凸显大空间。

三居室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内采用原木风格的家具,日式风满满。挂墙式橱柜设计非常巧妙,收纳柜可以用来收纳,下面则可以用来摆放红酒杯。

三居室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内白色沙发在柔和的灯光下非常温馨,色彩亮丽的抱枕使客厅色彩丰富。简约的挂画装饰了墙面。

三居室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板整体墙面是浅咖色的乳胶漆装饰,没有过多的装饰,简约大方。旁边浅绿色花瓶造型独特,色彩亮丽。客厅内飘窗上放上沙发垫,是一个不错的休闲空间。

以上就是襄阳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三居室日式风格的装修效果图,如此有情调的设计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