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襄阳装修网混搭风格装修设计图 浪漫清新文艺范儿

来自:xy.zhuangyi.com日期:2016-12-15 16:57:59
本期襄阳装修网小编介绍的这家业主是一对文艺的80后夫妻,艺术气息十分浓郁。喜欢所有觉得美好的事物,非常追求自己的生活品质,向往安静、舒适的生活,与激情相比,更喜欢细水长流,因此本期的这款房间设计是属于清新文艺混搭风,体现了他们对生活浓浓的爱与热情。

襄阳装修网小编了解到,业主喜欢安静、舒适的生活因此采用的是混搭风格装修设计模式。整体装修采用木头与棉麻质地堪称绝配,浓浓的阳光味道。与无印风格相比,更加活泼,体现对生活浓浓的爱与热情。与现在方形的餐桌相比,圆形餐桌生活气息更浓一些,也不容易磕碰伤到。襄阳装修网小编深深感觉到如果一家人能这样围在一起吃饭,肯定会幸福感爆棚。木头与棉麻质地堪称绝配,浓浓的阳光味道。与无印风格相比,更加活泼,体现了主人对生活浓浓的爱与热情。

清新文艺混搭风格餐厅装修设计图

于现在方形的餐桌相比,圆形餐桌生活气息更浓俩一些,也不容易磕碰伤到,为以后的宝宝做了考虑。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幸福感爆棚。

清新文艺混搭风格餐厅装修设计图

餐桌上面的吊灯,简洁而复古。像极了我们小时候家里灯的样子。

清新文艺混搭风格装修设计图

这块小黑板是特别贴心的一个设计。现在二人世界,甜言蜜语。将来有了宝宝,也有了涂鸦的地方。

清新文艺混搭风格次卧装修设计图

次卧比较简单一些。

清新文艺混搭风格木质基座装修设计图

榻榻米设计,摆一张茶水桌。再疲劳忙绿的生活,心也需要时常放空,从坐到这里开始,时间就慢下来了。交流现在,畅谈未来,人生之路,二人相扶相伴。

清新文艺混搭风格装修设计图

木质基座得等,与整体色调和风格相呼应。

清新文艺混搭风格卫生间装修设计图

复古风的瓷砖,装饰性的花片,都体现了女主人的小心思。

清新文艺混搭风格卫生间装修设计图

做了一个干湿分区。

清新文艺混搭风格装修设计图

别出心裁的壁纸,选了很久。二人世界,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氛围。整体色调也很和谐。

清新文艺混搭风格书房装修设计图

卧室隔出来了一个学习区,方便主人在家处理一些工作的事情,看书学习。

清新文艺混搭风格装修设计图

漂亮的瓶瓶罐罐给家里又增添了一丝色彩,使整个家里温馨恬淡又不失活泼。女主人十分喜欢养多肉植物,喜欢一切阳光的事物。

爱家爱生活,想要了解更多的装修知识和装修案例尽在襄阳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