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精工艺匠整装新品首发 拎包装11.98w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23-04-07 14:39:49
2023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你还在为装房子发愁?精工艺匠四月“整装”出击,为广大粉丝狂撒福利,准备了最给力的装修优惠,还能让你赚得盆满钵满!新品首发100平仅需119800一口价拎包装!家具×软装×家电免费送!心动的朋友们还在犹豫啥?抓紧时间上车呀!

4月1日起,襄阳精工艺匠装饰全新推出整装新品119800一口价拎包装,还有整装超值补贴,让你省钱省时省心更省力!还能再享多重福利!快快行动起来吧!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宣传图

重要的事再说一遍:

100㎡设计+建材+施工+设计;家具13件套+2万专属好礼,活动价仅需11.98万!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宣传图

整装新品专属福利

1.到店就送!签到领好礼

到店即可领取,钛金7.0装修指南一份!

2.九大保障!无忧住新家

效果∕工艺∕材料∕售后,高性价比and高保障统统get!

3.签单砸金蛋抽超级大礼

签单现场砸金蛋,神秘大礼就等你来!

到底什么是整装?

目前装修市场上的整装产品一般包括材料、人工等,然而最终落地很大一部分是要远远超出预算的。而精工艺匠的一口价拎包装是真正可以做到让业主拎包入住,不仅如此,此次再次在产品架构上做了升级,简单概括就是:包揽更全、配置更高!

包得全才省心

以100㎡装修为例,这次在精工艺匠装饰,七大空间全线包揽,主材辅材统统包含,一口价仅需11.98万。拒绝隐形消费,拎包入住入股不亏!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宣传图

送得多才划算

房子装好了,是不是得把家具软装安排上?精工艺匠已经为你考虑好了!全屋品质家具13件套免费赠送!沙发、茶几、餐桌、餐椅、床、床垫、床头柜全是入住必买单品!

除了这些"大件"一些必不可少的软装用品,我们也都包揽了!

窗帘、开关、插座、灯具;阳台洗衣柜、电动晾衣架;烟机、灶具、电视背景墙...质优价实,稳赚不赔!

想象一下,11.98万不仅把一个新家保质保量的装完了,还搞定了必须的家具软装,这才是真正的拎包入住!

量好才给力

精工艺匠选材更用心!用到的材料都是优质品牌、当季新款。不仅如此,此次新品还在辅材上做了重大升级,划重点——此次升级费用全免!

将切切实实的优惠,相当良心的品质让利给业主!

有标准才放心

标准更明晰!

精工艺匠CEO田总曾说:“任何口头承诺都是耍流氓。"为了让业主有更明确的工艺标准参考,我们将二十年家装经验书面化推出《钛金7.0装修指南》,让业主有据可依!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宣传图

施工更可控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活动宣传图

与其他伪全包公司不同,精工艺匠所有工人隶属于公司,由公司统一管理、定期培训,从根本上杜绝偷工减料、工艺参差不齐等隐患。

精工艺匠整装新品首发,钜惠不容错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