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装修攻略:这几件物品不要买贵了 “穷装”一样实用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22-10-07 14:00:28
卫生间作为我们装修的重点区域,里面通常白面你各种各样的卫浴产品,许多人为了让自己有个更加舒适的卫浴空间,会选择购买那些高端的卫浴产品,但是这几样物品,建议别买太贵的,“穷装”一样超实用。下面襄阳装修网带来一些卫生间装修攻略,装修人士请查收~

卫浴空间作为实用性区域,用品选购切勿跟风,实用至上!襄阳装修网一篇卫生间装修攻略告诉你可以“穷装”的几件物品,让你装修更省钱!

1、浴室柜

浴室柜作为卫生间不可缺少的家具,市面上的种类多种多样,其中实木浴室柜虽然外观精美,但是需要经常保养,价格也比较高,如果预算有限不建议大家购买。如果想要经济实惠,要有一定档次,可选择岩板浴室柜或者一体盆浴室柜,外观精美,卫生打理方便,性价比相对更高。

浴室柜图

2、马桶

马桶作为常见的卫浴产品,市面上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许多人会选择跟风购买智能马桶,但是智能马桶价格太高,而且有些功能非常鸡肋,不符合一些人的生活方式,建议大家,在选择马桶时候,最好选择虹吸带冲力的,厂冲力强,不容易堵塞,也更加经济实惠。

马桶图

3、地漏

近年来,许多人在卫生间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跟风长方形地漏,这种地漏看起来高端大气,但排水速度和普通地漏没有太大区别,而且价格还比较高。建议大家别再跟风选择这种地漏,可选择T型地漏,排水速度快,价格还实惠。

地漏图

4、花洒

许多人在购买花洒的时候,会选择那种网红瀑布式花洒,这看起来非常精美舒适,但其实效果一般般,价格还贼贵,建议大家在选购花洒的时候,最好选择铜或是不锈钢的,同时带清洁针的功能就行,价格实惠,清洁还方便。

花洒图

以上就是关于卫生间装修攻略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