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景丨109平米现代风格 精致温柔的90后新婚夫妇爱巢!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22-05-14 15:07:32
这是一对90后新婚夫妇的爱巢,他们的日常生活都很规律简单,对生活空间的要求也是从简,但另一方面他俩也很注重生活品质,希望能够营造一个开放、简单、舒适但同时又能体现出质感的生活环境。设计师采用无主灯设计、木饰面沙发背景墙,用结构的细节来实现极简主义的本质。

随着极简主义的深入人心,在室内装饰设计中也经常能见到一些极简设计。下面这套109平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设计师采用无主灯设计、木饰面沙发背景墙等为业主打造一个精致简约家居空间!

客厅

109平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整体现代大方的空间基调。电视背景墙是用“木饰面板”在灰色地砖与皮质沙发的选择加深了高贵、静谧感,而无主灯设计,让空间更加的简洁抛开了厚重感。

餐厅

109平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木、石、皮等材质的连贯性让现代与精致元素形成的张力,带给空间更多的层次,营造出用餐时的亲切感受,生活的烟火气在这里变得简单而惬意。南北通透的公共区域布局,采光和通风俱佳,带来诸多敞亮感,居住舒适度也变得极佳。

卧室

109平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床头墙的靠背区域装上带有暗藏灯带的设计,在无主灯的空间下,也是显得更加温馨舒适而明亮大气。

109平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奶咖色的柜体,简洁的空间感显得更加自然大方,一整排顶天立地衣柜补足主卧的储物。

109平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通向卧室的走廊,做了无主灯设计,一排隐藏式光源沿着走廊布置一圈,柔和灯光氤氲,满足照明的同时又韵味十足。

以上就是关于109平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