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适合孩子的儿童房榻榻米设计 给孩子更好的生活环境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19-05-21 11:40:07
孩子是我们整个家庭的重心位置,所以在装修时我们会非常注重孩子的心理承受,谈到装修,我们家里有孩子的一般会装修一款儿童房,那你知道如何设计儿童房,今天襄阳装修网为大家带来了五款儿童房榻榻米设计效果图展示,快来看看吧!孩子肯定会喜欢的。

榻榻米房间已经成为比较流行的装修趋势,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孩子也装修一款榻榻米房间,你是不是不知道如何设计更加巧妙,今天襄阳装修网为大家推荐五款儿童房榻榻米设计效果图,赶紧来看看吧!

这款用粉色象征孩子的性别,粉色比较适合小小的少女心理的女孩子,一体化书柜设计节省了空间,既实用又美观。斑点的床褥很符合孩子的幼小心理,低的桌椅适合孩子自己玩耍,写字,设计精巧,考虑到孩子的每一个细节。

儿童房榻榻米设计效果图

这款是白色配上浅蓝色的搭配,白色占比比较大,显得空间整洁,大气,不会让孩子感觉到压抑。飘窗的设计让整体的空间更加宽敞明亮,有助于孩子视力的保护。木质的地板设计在一定层面上保护了孩子的安全,榻榻米卧室的设计,既美观又拥有收纳的作用,为空间增大的使用面积。

儿童房榻榻米设计效果图

这款是粉色作为主色调,实木的质感地板提高孩子使用的体验,孩子一般喜欢光脚,保证了孩子身体健康。小小的帐篷设计,符合孩子喜欢玩的心理,调动孩子的活泼性,可以开发孩子的智力。儿童房榻榻米设计既增加收纳功能还美观,围栏的设计有效的保证孩子的安全。

儿童房榻榻米设计效果图

这款适合大中户型装修,装修设计比较符合大朋友心理,摒弃了少女心的粉色,整体的设计彰显了男孩的气息,星星状 的壁纸、双层的飘窗设计,有效的装饰了孩子的房间,让孩子生活环境不那么单调唯一。

儿童房榻榻米设计效果图

这款是白色简约的设计,用多彩的暖色辉映孩子的心理,卡哇伊的儿童灯具照应了孩子的心理,床尾的橱柜设计有效的起到装饰和收纳的作用。榻榻米飘窗设计方便孩子玩耍,细节体现了是为孩子精心准备的。

儿童房榻榻米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襄阳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关于怎么给儿童房装修设计的分享,希望这五款儿童房榻榻米设计可以帮助到你。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关注襄阳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