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自带高雅气质的质感之家 襄阳府实景呈现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3 15:49:40
自带高雅气质的质感之家 襄阳府实景呈现

本案为128㎡的现代风格装修,设计师把设计焦点拉回到生活状态中,在满足功能性诉求之外,让空间与居者产生情绪交互,碰撞出多元的情感体验。——精工艺匠装饰


>项目简介< 

Meet a new home


项目地址:襄阳府

项目面积|128㎡

项目风格|现代风

项目设计|精工艺匠



 人口与需求

本案常住成员为三口之家,在空间规划上,不仅需要足够的休闲活动空间,来承载家庭成员的互动,也需要大量的储物空间,来满足一家的收纳。

 

风格

业主一家希望新家时尚又实用,因此,干练而高质感的现代风成了不二之选,设计师在此之上,通过精心的布置,将每一寸都合理利用起来,让家变得整洁、有序、温馨!


客厅


本案客餐厅、阳台一体联通,将随性与松弛融入生活场景,灵活顺畅的动线串联起日常的鲜活片段,以一种轻松惬意的姿态触达不同的感官体验。


全房未做冗杂的装饰,而是通过丰富的材质碰撞,例如撞色木饰面中间嵌入灯带,细节的处理为空间增添着无穷的趣味性。

阳台打通,功能区之间过渡顺畅自然,极简的定制家具营造出干净清爽的氛围,墙面的黑色线条,勾勒出简单而有质感的想象空间。

餐厅


本案为高楼层,采光极佳,所以选用深色餐边柜,极好的平衡了室内光线,让空间晴朗又温润,简约的柜体与合理的布局也展现了餐厅务实的一面。

大理石餐桌搭配皮质座椅,充满现代质感,一盏造型吊灯从天花板垂落,轻盈温暖的光晕在理性的空间中摇曳出精致的注脚。

主卧

在卧室里,规整的布局和充足的阳光依旧是明显优势。玻璃衣柜与板材衣柜搭配使用,建立了清晰的层次,作为卫浴区与床的缓冲地带,同时也包揽了强大的储物功能。


同色系拼接的木饰面上嵌上一只极有格调的吊灯,一侧加入小面积格栅造型,就可以作为主卧的背景使用,优雅中调和着慵懒、放松。

卫生间

客卫洗漱与淋浴区做了基本的干湿分离,镜柜后方做隐藏灯带,明亮又清晰,搭配上经典的悬浮式洗漱台,底部留空设计无卫生死角,黑色柜体耐脏也耐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