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装防水不容忽视,襄阳亿弘装饰分享匠心防水工艺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20-07-04 11:27:23
防水是装修中永恒的话题,不论是家装还是工装,防水都是其中的重点、要点,那么家装防水怎么做才更好呢?家装防水有哪些是需要我们注意的呢?今天襄阳亿弘装饰就来跟大家讲讲家装防水知识, 让大家认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好防水,快来一键get吧。

本期分享的是襄阳亿弘装饰家装防水工程,相信大家对于防水了解的并不多,那么如何做好防水呢?不如来看看襄阳亿弘装饰是怎么讲解的吧。

确保毛坯房不漏水

我们在收房验房的时候,一定要验防水是否达到验收标准,比如地面、墙面该做防水的地方,是否做好防水,在卫生间做蓄水试验,厨房做泼水试验,给排水系统管道是否牢固、顺畅,管道穿楼板是否设置套管,管道穿楼板处是否做好防水等。防止因为房屋本身造成的防水漏洞,影响后期装修防水效果!如果发现问题,需要及时联系开发商或物业,进行整修。

防水工程图

装修防水施工

1.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防水产品规定要求。然后开始刷第一遍防水涂料要求1.5mm以上,不得有漏刮,鼓泡现象。

防水工程图

2. 刷第二遍防水涂料。注意第一、第二遍防水涂料间需要有一定时间间隔,待第一遍涂料干透后才能进行第二遍,具体时间视涂料而定。间隔时间太短,防水的效果会大打折扣。先涂刷立面后涂刷平面,下一遍涂刷方向与上一遍垂直。最后一遍涂膜半固化时,抛拽粗砂粒,便于日后与水泥砂浆结合。地面防水层应涂刷出卫生间门口以外300mm宽。防水地面防水层应高出地面200mm,有淋浴的卫生间墙面防水层应高出地面1800mm。

防水工程图

3. 铺保护层。为防止之后的施工破坏防水层,需在防水涂料表面铺上保护层。保护层要完全覆盖防水层,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

防水工程图

4. 闭水试验。闭水试验时,地面最高点的水不能低于2cm,保存至少24小时,观察无渗漏现象后方算合格。如有渗漏,需重做,且莫不能疏忽大意。

防水工程图

亿弘防水工艺流程

1、检查墙面基层,清洁防水墙面,进行修补平整。

2、墙面涂刷防水砂浆。

3、厕所和厨房进门处用纯水泥做基层挡水坝。

4、用纯水泥压密实各凹陷、裂缝处,并压实收光水泥表面,对淋浴房底部导轨门槛下部用全水泥封堵。

5、用水泥灰浆做地面墙面防水施工(亿弘装饰对此特别注意防水配比合理,防水砂浆严格要求搅拌充分),对于地面防水砂浆都做到10厘米以上。

6、涂刷地面防水砂浆(3遍)。

7、地面做蓄水24小时防漏水检查,确保楼下无漏水现象。

高品质家装体现在细节中,防水工程因其隐蔽性,常常成为“简配”的重灾区,少刷一道防水工序,忽略一小段距离,结果就是完全不同。在这里亿弘向业主朋友们保证:亿弘装饰承诺工程质量终身质保!请广大业主朋友们家装放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