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分享我家100平米新房装修的那些事 硬装完工图片分享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18-12-11 15:52:15
我们家对于装修达到了一致的相同意见,那就是省钱省时、亲力亲为、简洁大方!事实证明我们的装修方针是对的,今天就是给大家说说我家装修的那些事,介绍下我家简约灯光100平米新房装修,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关于我家装修的那些事下面都会为大家分享的,在这之前首先来看看我家100平米新房装修图片吧!

100平米装修新房装修图片

整体效果很简洁清爽,瓷砖地板搭配大白墙,天花板装了灯带吊顶,要多简单就有多简单。目前已经打扫干净处于通风中,就等家具了。

100平米新房装修图片客厅硬装效果

客厅的电视墙贴了淡灰色墙纸,用石膏线条当外框。边上有一个开放式阳台,其中一面墙砌了收纳柜。

100平米新房装修图片电视墙效果

沙发背景墙没有做任何装饰,等后期入住的时候加点装饰画就行了。

100平米新房装修图片

餐厅边上是走廊,玄关大门的走廊,走廊的尽头是玄关柜。玄关柜的边上有一道玻璃推拉门,推拉门后面是附送的小花园。

100平米新房装修图片花园效果

小花园的空间并不大,有总比没有好吧。

100平米新房装修图片厨房效果

厨房的空间并不算大,装了橱柜和吊柜,后期再收拾一下就可以了。

100平米新房装修图片主卧效果

卧室的装修效果和外面也都差不多,主卧室的窗户下面装了收纳飘窗。

100平米新房装修图片主卧衣柜

为了增加收纳功能,专门定制了收纳衣柜。

100平米新房装修图片主卫

主卧室带有一个独立的卫生间,空间有点紧凑,没有装干湿分离隔断。

100平米新房装修图片次卧

这边是次卧,空间比较小一些,也是干净清爽的风格。

100平米新房装修图片客卫效果

最后看看客卫,和主卫差不多。一样简洁清爽的瓷砖,淋浴区也没有装干湿分离隔断。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