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0平三居室中式风格装修案例 108平简约风设计实景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18-01-29 15:25:07
第一组案例是一套130平米三室两厅新中式风格住宅,客户是一家三口居住,设计师对整个房间的格局做了很大的改变,舍弃了主卫生间,扩大了主卧和次卧空间,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和整个空间的开阔性。第二组案例一套天元四季城108平米三室两厅现代简约风格住宅,整个空间简约清爽,不乏精致优雅的质感。跟着襄阳装饰公司一起来看一下吧!

案例地址:融侨锦江

户型:三室两厅

面积:130平米

设计风格:新中式风格

设计师:申攀(12年装修设计经验)

130平三居室中式风格装修案例

130平三居室中式风格装修案例

新中式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整个空间的线条感十足,简洁硬朗,电视背景墙采用了石材,其他墙面则选用了钨钢线条,让整个空间更具层次感。软装搭配的也恰到好处,既使得中式的古典、质朴内涵显现,又符合现代人追求的时尚感和实用性。

130平三居室中式风格装修案例

三室两厅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选用了木质餐桌椅,优雅的曲线,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深色的木质酒柜也为整个家增添了稳重大气的感觉,再利用一幅挂画来点缀,无形之中又为整个餐厅空间增添了一丝活跃的气息。

108平简约风设计实景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整个客厅空间以白色为主色调,木质的家具,精致的线条,细腻的灰色布艺沙发,抽象多样的挂画,走心的细节,为整个空间带来了亲切的氛围,营造了一个温暖的空间。

108平简约风设计实景

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采用了瓷砖上墙,旁边设计了一个木质的收纳柜,把生活所需一一安排到位,合理的光线设置,让整个空间温馨无比。

108平简约风设计实景

三室两厅客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选用了木质的餐桌椅,搭配时尚的吊灯,利用暖色调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