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业主拒付装修工钱还打人恶劣 襄阳民警为工人讨公道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17-07-05 11:17:19
3日上午,东津警方接到东津新区北还建小区居民马某求助。马某介绍,去年10月,他给该小区孙某家装修,装修一半时,因他家中有事停了一段时间。孙某觉得马某故意拖工,将工程转交给了其他人,也未给马某结算工钱。但是讨要装修工钱时却遇到了麻烦,来和襄阳装修网小编来看一下吧。

讨要装修工钱,钱没要到反挨了打。据襄阳装修网小编了解到,7月3日,东津警方接到市民马某求助后,为其撑腰要回工钱。

业主拒付装修工钱还打人较恶劣 襄阳民警为工人讨公道

前天,马某在散步途中见到孙某,提起工钱的事,双方便发生争吵,孙某叫来家人,与马某发生肢体冲突,并将马某打伤。

工钱没要到自己还挨了一顿打,马某感到无助便想到报警。接到求助后,民警将双方传唤至大队接受调查,指出孙某的行为已触犯劳动法,打人更是不应该。民警要求孙某履行双方约定,兑现马某装修应得的劳动报酬及相关治疗费用。

业主拒付装修工钱还打人较恶劣 襄阳民警为工人讨公道

经教育,孙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答应愿意一次性支付给马某包括劳务费、医疗费、误工费等费用,共计40000元。襄阳装修网小编了解到,马某也放弃追究孙某法律责任,双方矛盾最终得以化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