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8平米现代简约风实景案例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南北通透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22-08-17 11:38:54
本案采用的现代简约风格,摈弃所有的繁琐,将舒适清雅的氛围装进简洁利落的空间。设计师根据业主需求采用客餐厅一体的设计,尽显空间开阔。阳台纳入客厅,采光通风效果极佳。保留户型优势,布局合理,南北通透。为业主打造出一个通透明净、清新雅致的生活空间。

襄阳精工艺匠装饰带来一套完工128平米现代简约风实景案例,没有过多繁杂的设计,设计师结合户主希望居住环境简洁大方的需求,打造了南北通透的大气家居空间!

客厅

现代简约风实景效果图

本案例户型通透方正,设计师做了无玄关设计,客厅餐厅推门一览无余,最大程度保留了户型优势,整个空间宽阔流畅,毫无压抑感。

客厅整体空间以现代简约的舒适氛围,天花无主灯的设计,让空间显得更加时尚现代,地面采用通铺的浅灰色抛光地砖,加上充足的照明系统,流线型的空间布局,呈现出通透明亮的空间质感。

电视背景墙采用了实木格栅、岩板搭配开放格和储物柜的组合,造型简洁大气的同时又增加了的储物空间。

餐厅

现代简约风实景效果图

餐厅在进门右手边,设计师巧妙得把鞋柜和餐边柜结合起来,既拥有了足够的换鞋空间,又增加了餐厅的收纳空间。

餐厅空间与客厅是一体式的设计,空间之间无明显的界限,活动空间宽阔,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同时开放式空间有良好的采光,大面积窗户对光线进行纳入,保持空间的明亮度和通风性。

厨房

现代简约风实景效果图

厨房空间整体看上去简约干净,U型布局、推拉门的设计,让有限的空间得到了充分的使用。

主卧

现代简约风实景效果图

白与浅灰,浪漫优雅。柔软自在的床垫和简约系陈设,在满足功能的前提下,用温馨的基调,让卧室主人快速沉浸在与自我的沟通和享受之中。

散发自然清香的原木地板,两侧的水滴形吊灯,让空间显得温馨而又自然舒适。

卫生间

现代简约风实景效果图

卫生间墙面、地面通铺灰色石纹瓷砖,整个空间色调统一,使得本就宽敞的空间更为开阔明亮。淋浴旁边的墙体巧妙得设计出内嵌的储物隔层,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128平米现代简约风实景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