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灯具如何选择及灯具选择技巧 绝对是选对买实惠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19-05-24 15:10:45
对于客厅来说是我们经常出现的地方,是人群聚集的地方。所以对于整体的装修我们就需要多多注意。无论是自己还是客人看到的首先就是客厅的装修,灯具作为顶部最显眼的部位,我们就需要挑选一款适合的灯具。那客厅灯具如何选择呢?赶紧跟随襄阳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吧!

客厅是人聚集比较多的地方,对于整体的装修我们就需要注意,顶部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灯具的选择,那你知道客厅灯具如何选择吗?好看的灯具才可以让他人对你的家更有感觉,赶紧来看看如何选择吧!

一、客厅灯具如何选择

1. 对于灯具的主要作用是照明,我们就需要更具客厅的面积大小及高度去选择合适的灯具照明范围。如果我们的房间面积比较小,我们可以考虑选择吸顶灯;如果面积高度都比较大,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寻找合适的灯具。

2. 对于灯具不需要太大,可以进行局部采光设计,这样更加可以让客厅产生美感。我们可以安装中心吊灯的同时安装一些壁灯作为装饰,更多达到点缀与增加装饰的效果。

3. 我们还需要结合我们整体装修风格去选择合适的灯具作为装饰,在副灯、落地灯、壁灯的选择上应以简单纯朴,搭配质感的灯罩突出美感。在灯具的外形和档次上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去考虑,自己喜欢即可。

二、客厅灯具选购技巧

1.结合客厅装修风格选择合适的灯具;

2.根据客厅面积大小及客厅高度选择合适的灯具;

3.结合实际的客厅光线选择合适自己家的灯具;

4.结合上述内容,在按照自己的喜好去选择灯具。

三、不同风格灯具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灯具效果图

中式风格客厅灯具效果图

美式风格客厅灯具效果图

北欧风格客厅灯具效果图

田园风格客厅灯具效果图

以上就是关于客厅灯具如何选择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装修知识,可以关注襄阳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