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分享农村自建房装修日记&图片 39万搞定200㎡自建房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18-11-26 11:19:58
很多人在外打拼攒了很多年的钱,就为了在家能够为家人盖一所大房子,而我就是这其中的一份子。在大城市奋斗了几年,有了存款后第一件事就是盖房子搞装修,最终使200㎡的二层农村自建房成功落户,今天为大家分享下我家农村自建房装修日记心得。

下面就为大家晒晒我家农村自建房装修图片,虽然不够精致不够时尚,但是也希望我的自建房装修日记能够帮到大家。

农村自建房装修日记

这就是房子的外观,有一个差不多两百平的大院子。两层半的大房子,最上班的半层做了玻璃顶。房子的外围墙壁上贴满了瓷砖,不仅看起来大气了不少,而且还有不错的保护效果。

农村自建房装修如图片

不少地方的农村自建房,有一个现象,那就是一楼不爱住人。一般都是当成店面、杂物房、公共区域来使用。

农村自建房装修图片—厨房

厨房的空间也大,完全不用担心紧凑的问题。

农村自建房装修图片—楼梯

主要的客厅在二楼,空间非常大。

农村自建房装修图片—电视墙

电视墙的两边用石膏砌了壁橱,还有不少石膏线条装饰。天花板装了灯带吊顶,光客厅的面积就有四十多平米, 这个不是城市里面能比的。

农村自建房装修图片—卧室

这套房子总共装了5个房间,卧室铺的都是水磨的瓷板砖,墙上只刷了大白墙,效果以简洁清爽为主。

农村自建房装修图片—次卧

年轻人住的房间,家具和窗帘方面会做得比较好一些,视觉效果比较年轻化。

农村自建房装修图片—卫生间

卫生间总共有3个,每层楼都有一个。有的卫生间装的是蹲坑,有的装的是马桶。

农村自建房装修图片—洗手台

洗手池和洗手池收纳柜都是应该有的。

以上就是我家农村自建房装修日记的所有内容,希望自建房装修图片能为大家带来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