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装修网

400-680-00117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踢脚线的作用及搭配 真的是小线条发挥大作用

来自:xiangyang.zhuangyi.com日期:2019-05-11 17:25:53
很多人都不清楚踢脚线的作用,为什么要设计踢脚线?很多人在装修时都觉得踢脚线不用装修也是可以的,但是你清楚踢脚线的作用吗?你知道不安装它的后果吗?不要妄下结论了。还是赶紧和襄阳装修网的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吧!让你真正分清踢脚线的好处与坏处。

很多人不清楚踢脚线的作用,为什么要设计踢脚线?很多人在装修时都有犹豫要不要设计,但是你真正的知道踢脚线的作用吗?不要妄下结论了,还是赶紧和襄阳装修网一起来科普一下吧!

踢脚线的作用

踢脚线效果图

1. 设计踢脚线可以为地板伸缩预留空间,但是如果家里没有踢脚线的设计,家中的地板或许就不能安装了。对于安装木质地板,我们最需要踢脚线的设计,因为木质地板本身的物理属性,会因温度的变化而热胀冷缩,我们可以通过安装踢脚线为地板铺设预留一些空间。

2. 踢脚线可以起到遮挡线路的作用,在安装线路时,我们可以将部分的线路隐藏于踢脚线中,可以很好的避免影响装修美观。同时我们还可以让踢脚线打孔进行线路疏通。

踢脚线效果图

3. 家装装修安装踢脚线可以为我们的卫生清洁提供很多的便利。踢脚线的作用在我们打扫卫生时可以很好的保护墙面的干净,方便我们的打扫卫生。

4. 踢脚线的设计还可以为我们解决视觉混淆这一情况,当地板与墙面色相撞时,踢脚线就会发挥作用,我们可以借助踢脚线进行分割,既进行了分隔,同时又不会失去原有的美观。

踢脚线搭配

踢脚线效果图

1. 踢脚线与地板颜色结合,不会有大的反差效果,很好的与之融合,显得整体和谐统一。

2. 踢脚线颜色可与门套颜色统一,在设计时,门套会与踢脚线存在交汇处,设计一致,让空间的整体保持一致,整体的立体感也会更好。

3. 我们也可以选择百搭的颜色,白色作为踢脚线的颜色,白色与任何一种颜色都可以浑然一体,完美的融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踢脚线的作用及搭配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装修资讯,记得关注襄阳装修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